2018年度“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巴州计划”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1-08 15: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图:王海平

    四川在线消息(杨志)11月8日上午,2018年度“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巴州计划”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满谦、谭佳章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满谦在讲话中要求学员一要夯实政治理论、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四要牢记为民宗旨。谭佳章对完成学习任务提出了要求,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遵守学习纪律。
    最后班主任李俊英(市委党校教务科长)和跟班管理员向阳组织成立了本次培训班的党支部和班委会。班主任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兼班长罗保富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两委”会议,明确了“两委”成员的职责和学习目标。

    本期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培训模式,运用讲授式、讨论式、体验式、互动式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重大发展战略、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重大发展战略、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相关专题的讲座,并将前往四川大学学习专业知识,来自巴州区各级岗位的骨干共35人参加培训。另外,市级的乡村振兴班和市、区年轻干部铸魂班共计100余人也参加了开班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