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枣林镇:扎实打好“六大突破”百日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11-19 16: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军)巴州区枣林镇强化领导,提高干部思想认识;细化任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加强督查,促进工作落地落实,扎实打好“六大突破”百日攻坚战。

    强化领导,提高干部思想认识。组建以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明确分管领导和承担项目建设单位职责,凝聚“六大突破”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工作的思想认识。

    细化任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到点、到天,以表格式、条目式进行跟踪管理,建立定期会商制度,根据项目进度及时制发工作提示函,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做,工作开展有进度、有成效。

    加强督查,促进工作落地落实。镇党委、政府会同镇纪委成立联合督查组,按照工作任务既定时间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对未按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从严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