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万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大法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1 15:4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春芳 何晓林)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司法厅“万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大法援”活动要求,巴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规划,落实责任,认真开展“万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大法援”活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法律援助服务能力和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法律援助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制定法律援助民生任务分解表,将全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任务落实给每个乡镇、街道,聚焦当前热点话题,联合各部门利用节假日时间节点,集中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知晓率,同时结合农民工讨薪法律援助专项活动、妇女儿童及老年人维权专项活动、刑事案件审判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和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工作,推动全区法律援助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目前,全区共提供法律援助咨询4921人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0%;受理法律援助案件541件,办结328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7%;提供其他法律援助事项4265人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4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