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首个公安荣誉授予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21 17:4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为切实落实省厅党委决策部署和荣誉授予日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营造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2018年11月20日,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首个公安荣誉授予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在家局党委成员,受到市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民警代表,荣誉退休民警代表,获得全市“五个十优”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机关综合、一线大队、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政钢主持。

      下午4时30分,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俊通报了2018年以来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俊杰宣读了分局授予邓荣等同志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决定。随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等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荣誉退休民警代表颁奖。随后,先进集体、个人、荣誉退休民警代表进行了感恩发言,现场观礼的全体民辅警代表向受到荣誉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代表局党委,向受誉的老同志、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被授予“公安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老同志和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区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扎根基层,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巴州公安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同时,他对受誉的老同志、先进集体、个人、全体民(辅)警提出了希望和期许,一是永葆本色,发挥余热助推发展。希望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永葆人民警察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继续发挥好余热,助推公安事业实现新发展。同时,各单位也要常怀敬老之心,恪守安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二是珍惜荣誉,感恩奋进再立新功。希望本次受表彰的同志珍惜、重视来之不易的荣誉,常怀感恩之心,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担当奉献,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肩负起金色盾牌的神圣使命,戒骄戒躁、感恩奋进、再立新功,奋力推动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绝不能辜负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三是标齐榜样,追赶比拼续写辉煌。全局民警要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警察使命,对标榜样,看齐典型,追赶先进,创先争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传承好“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发扬好“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巴中精神,践行好“打开山门对外大开放、敞开心门思想大解放”的追赶精神,全面履行打防管控职能,着力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为推动“平安巴州”建设,续写巴州公安新辉煌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