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1-27 15:5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凤琼)为进一步明确文明城市测评的有关标准和要求,提高创建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11月26日,巴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会议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测评流程,全面细致地解读了测评项目标准、问卷调查、网上申报、实地考察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迅速学习,迅速谋划,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宣传到位,业务知识掌握到位,任务落实到位。今年年度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落实责任,认真研读新版测评体系,尤其要对修改部分仔细推敲,主动对号入座,及时补充完善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材料报送工作,对照标准做好实地考察准备工作,确保测评不丢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