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政府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www.scol.com.cn (2018-12-09 23:0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俊杰 )近日,巴州区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以“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网络谍影》,就国内外保密形势、保密意识、日常保密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警示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大家深深体会到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纷纷表示将紧紧绷牢保密安全这根弦,自觉加强自身防范,自觉遵守保密规定,自觉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政治安全、人民安全、经济安全。

    据悉,今年来,巴州区政府办认真落实党日活动要求,以“主题党日+”形式为载体,以建强基层党支部为突破,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着力找主题抓活动、找对象抓创新、找契机抓提升、找机会抓学习,探索党日活动的多样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支部和机关党员的参与感和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在一次次“主题党日+”的具体活动中,实现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