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应急避难场所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2-13 15: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慧)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力确保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 ,近日,巴州区消防大队、区应急办联合对全区应急避难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对回风新天地广场、蓝湾国际广场、巴中中学龙湖校区等较大应急避难场所进行了检查,着重查看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是否设有避难场所标识牌、设施功能是否完备、设备是否及时维修、是否建立减灾、防灾、救灾综合协调机制和灾害应急管理体系、是否开展社区减灾、防灾宣传教育、是否有健全的救灾应急预案。经检查,上述场所均符合避难场所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确保了避难场所符合创文迎检要求,切实保障人们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