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举措”抓好统战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4 14: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智明)今年来,巴州区交通运输局从完善工作制度、加强人员管理、凝聚发展合力入手,多举措抓好统战工作。
    完善工作制度。围绕统战工作“了解情况、掌握政策、调整关系、安排人事、增进共识、加强团结”主要职能,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完善交通运输系统统战工作制度,将统战委员职能职责、基本情况悬挂上墙,进一步履行好统战职责。
    加强人员管理。收集局机关及各下属单位党外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等统战成员基础信息,建立12类统战成员信息库,作为今后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依据,并以定期联系、动态掌握、日常交流的方式,达到拓展统战深度,提升服务水平的目的,为进一步有序开展基层统战工作夯实基础。
    凝聚发展合力。通过开展座谈、专项调研等活动,密切联系统战成员,掌握分析统战成员中的政治、思想动态,广泛听取党外人士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批评和建议,对党外人士提出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等方面的建议,认真研究采纳,为交通建设发展凝聚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