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供销社创新述责述廉方式  提升反腐倡廉实效

www.scol.com.cn (2019-01-09 15:5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1月7日,巴州区供销社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专题会议,区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龚双柏组长、陈潇出席并指导;区供销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公司领导班子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采取了专题会议、书面述责述廉的形式。述责述廉会上财会股长廖丽、社务指导股股长苟源、农资公司党支部书记鲜鸿、联合公司经理邵传学和农综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勇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龚双柏组长、党委张双德书纪、郑东升对会上述责述廉的中层干部进行询问点评,参会全体人员对5名会上述责述廉的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最后5名会上述责述廉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整改承诺。通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巴州区供销社党委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提升反腐倡廉实效,全力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