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5 17:3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2019年1月1日,由中宣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巴州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迅速部署,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广大党员踊跃下载注册使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库。有了这个平台,可以更加及时方便学习、了解来自党中央的声音,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的有力抓手,有效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的不断深入。

    “我每天工作之余都会打开APP进行学习,里面内容太丰富了,每一个版块都值得我们充分用好学好,极大地丰富了我们从事基层工作年轻人的知识储备。”巴州区梁永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刘杰对笔者说。

    目前,巴州区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入常态化,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氛围更加浓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