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宕梁街道: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和党建工作述职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5 17:5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艳)“今年以来,支部一班人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与“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区妇联组织村组干部和党小组长先后参观了巴中监狱和化成廉政教育基地,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纪律防线”。巴州区摇铃村党支部书记付传国在街道党建工作会议上汇报到。

    2019年1月23日,巴州区宕梁街道分别组织召开民主测评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街道纪委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街道党委听取了下辖16个党委(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廉情况报告。街道党委书记分别就各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扛紧抓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坚决落实党组织建设全覆盖;三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