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2-28 17: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  乐巍)2月26日,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严格按照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续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驻局纪检监察组从“统”用系统纪检监察力量,“活”用四项过程管理措施,建立“一月一清单”工作制度,打造“一月一主题”纪律教育平台,运用“第一种形态”具体举措,开展四类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

    会议要求,持续抓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三色四要”,保持本色做人、认准角色做事、坚定特色定位;要自觉坚持高线,勤勉履责,要坚守底线,崇廉尚实,要不越红线,理性作为,要筑牢防线,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交通系统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执行力,扎实抓好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继续狠抓责任落实不松懈,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夯实主体责任。二是坚持继续狠抓学习教育不松懈,着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坚持继续狠抓作风纪律不松懈,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提升队伍形象。四是坚持继续狠抓制度建设不松懈,着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五是坚持继续狠抓问题整改不松懈,着力强化常态长效机制,保持系统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