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6 15:4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今年以来,巴州区玉堂街道从加强组织领导、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解责任目标,落实“一岗双责”。制定详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每半年开展一次廉政谈话,抓好廉政提醒和预防腐败事件的发生。

    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利用微信、QQ群等平台教育资源,提高廉政教育“落地率”,使干部职工能够时刻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结合党员集中活动日,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规定,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使干部职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公务接待、首问负责、财经审批、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多项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规范权力行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