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召开2018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19 16: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张东文)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召开2018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委书记何飞同志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街道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4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42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个脱贫攻坚先进组织、10户脱贫光荣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做到善始善终,继续做好脱贫攻坚质量巩固提升工作,要克服厌战思想,持之以恒,绝不能在这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上拖后腿。二是坚持做到善做善成,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三是坚持先行一步,提早谋划脱贫攻坚巩固。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再下功夫,要将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到提前谋划,做到思路项目化、项目具体化,将好的项目充实到区级项目库中,以赢得发展的机遇。

    街道党委书记何飞作了“敢进取、敢担当、敢破难做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问题整改、抓好各项重点目标工作、做好脱贫攻坚质量巩固提升工作,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发扬成绩,振奋精神,再鼓士气,敢进取、敢担当、敢破难、争做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不断开创秀美玉堂的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