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www.scol.com.cn (2019-03-25 15:1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渊 李萍)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学校党员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3月23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曾口小学近20位党员干部参观了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实物。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使大家心灵深受震撼和教育。

    支部书记杨希国在带队参观后感慨:“智者,以别人惨痛的教训警示自己;愚者,用自己沉重的代价唤醒别人”,“以人为鉴可知得失”,这些警示教材所昭示的党纪国法,必将成为刻在每一名党员干部心头的一条红线。只有深刻汲取这些反面教材的沉痛教训,才能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作为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更应严于律己,守好廉洁底线;严肃、严格执行组织规章和纪律,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