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江北街道三措施  集中整治“大棚房”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9-03-25 15:4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巴州区江北街道从组专班、严排查、重整治集中整治“大棚房”见成效。

    组专班。街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亲自挂帅从国土、农业服务中心、区城管执法局江北大队抽调7人组成专项工作整治小组,并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严排查。以10天时间,对3个社区7个村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逐一对比,确定巴州区鼎力种养专业合作社(鼎力生态园)1个属于大棚房整治问题的第二类,在棚内改变土地使用性质,从事餐饮、娱乐等经营活动。

    重整治。通过耐心细致对鼎力生态园为主政策宣讲,征得业主对整改的理解支持,目前已全部拆除大棚房内餐饮娱乐设施,破除地板砖2700平方米,清运建筑渣近400吨,回填复耕2500平方米,栽种茄子、海椒、蕃茄等经济作物11000株,2019年3月13日经市大棚房整治领导小组初验合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