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就业协作“扶贫专班”培训在巴州区关渡乡真武村举办

www.scol.com.cn (2019-03-27 17:0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周泽恩)为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实现真武村2019年按期脱贫摘帽。3月19日,由巴州区就业局组织的“东西部就业协作‘扶贫专班’培训”在关渡乡贫困村真武村如期举办。培训班上,区就业局培训股主任李勤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就业扶贫相关政策等方面作了讲解,鼓励参训人员要增强就业、创业意识,转变发展观念,珍惜培训机会,增强自身就业、创业技能,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

    本次培训由区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杨绍祥老师主讲。杨老师结合真武村实际,以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授课,重点围绕皂角、果树、花椒、蔬菜等产业的栽培、管理等技术作了详细的讲授,在场人员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在此次培训中,关渡乡社保所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全村80余名在家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全体村组干部参加培训,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