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州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02 17:2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3月21日,巴州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区商务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局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学习贯彻,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彰显党员干部崇高品质;二是要强化思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基石;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商务战斗堡垒,四是要强化做风建设,构建紧密和谐关系;五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从严从实管党治局。

    会议要求,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的九种方式方法,抓好问责的主责落实,抓好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 ,切实抓实抓细主体责任。

    会议还通报了“中梗阻”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赌博敛财”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心存敬畏,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工作中的实在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