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江北街道四措施加大大气污染防治

www.scol.com.cn (2019-04-02 17:2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今年以来,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突出宣传教育、建立重点值守、加大巡查处突、狠抓严格问责,加大大气污染防治。

    突出宣传教育。10个村(居)委会在主要路口拉挂大幅标语,村(居)、社(组)及院户粘贴《巴州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杆的公告》、召开会议进行宣讲,56个社(组)分别设立大气污染宣传信息员。

    建立重点值守。通过线路、点位确定龙泉社区和白云台社区以及李家扁、岳家坡、凤头山、先锋寨等6个山顶点位,安排6人全天值守,每天进行一次大气污染情况报告,街道建立台账管理。

    加大巡查处突。街道从农业、三违办、林业等部门抽调专人组成5人巡查处突小组,每天将巡查查处的大气污染问题处置情况进行一次通报。

    狠抓严格问责。街道党委、办事处以《江北工作》发出专题通报一期,对白云台社区七组露天焚烧垃圾问题进行通报,同时街道党委、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