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26 14:4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巴州区玉堂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广泛宣教。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刻吸取过去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事故的惨痛教训,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培训,全面督查施工工地悬挂安全生产横幅标语,强化业内各级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强化责任。由一把手挂帅,分管领导具体实施,对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治。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的责任体系,强化各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细化分解到相关部门,落实到人。

   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组织人员对学校、企业生产车间、危险化学品、烟花炮竹易燃物品开展专项整治,同时每个村(居)组建安全专项检查组,负责本村(居)常态化安全督查,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有关单位制定好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稳定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了全街道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