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梁永镇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土地610亩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0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聂茂)近期,巴州区梁永镇党委切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截至目前,全镇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拆除房屋1428座,复垦总面积达610余亩。

    成立组织明责任。成立易地扶贫拆旧复垦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干部包片负责,驻村工作组长、村支部书记同为村直接责任人;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拆旧复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强化举措求实效。各村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旧房拆除和土地平整工作;驻村干部跟班作业督促进度和安全;由2名领导干部带队督查,分片负责业务指导、矛盾调处和进度监督;实行倒排工期、每日通报进度,并对工作进度缓慢、工作不力的相关村责任人、驻村干部进行约谈。

   加大宣传促进度。全体镇干部、帮扶干部采取逐户走访的方式,大力宣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的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搬迁群众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