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四举措聚焦创文工作

2019-11-18 17:4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为贯彻落实巴中市及巴州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玉堂街道精准补齐短板,采取四举措全力冲刺“创文”攻坚行动。

    各责任单位绷紧创建这根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机关及社区干部坚持一线创文,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守好“责任田”,确保每项细节、每个环节做实做到位。

    对标对表,逐项破解难题。详细对照样本框,深入分析研判,开展地毯式的自查自纠,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督办,把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集中精力狠抓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聚智聚力打好创文攻坚“组合拳”。各责任单位勇于担当,做到了“能干、精干、巧干”,严格对标对表,明确主攻方向,确保精准对标、高质创建、全域覆盖。

    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市民素养。创文志愿者严防死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车、创文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形式,形成了“创文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统计,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张,出动流动宣传车30余次,志愿者参与120余人,清除卫生死角70余处,对"四害"孳生地的清理及消杀150余处,防鼠设施修复30余处等工作,为创文迎检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