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调研巴州区玉堂片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2019-11-22 16:3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坤)11月18日,巴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带领相关部门深入玉堂片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在光正实验学校二期项目现场,杨波听取情况介绍,了解相关情况,他要求,要紧紧围绕明年9月1日投入使用这一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天星桥水库,杨波强调,要按照景区标准,切实加强库区管理。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严控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行为;要加快完善环湖道路绿化景观、安全标识标牌等,让特色与亮点更加凸显;要理顺管理机制,真正实现库区标准化、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杨波要求水库管理部门要主动作为,尽职履责,务实做好各项工作。
    檬子河黑臭水体主要采取“建污水收集管网,控制污染源头;补充活水,提高水体流动性;定期清淤及清理河面漂浮物”等措施进行整治,效果十分明显。杨波要求,要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效,务必确保年内销号。


    杨波还到莲花街进行了调研,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注重建设质量,确保特色街区早日建成。
    调研中,杨波强调,城区街道办事处作为城市管理的一线单位,要充分发挥社区管理员、网格员、巡逻员的作用,延伸管理触角,激活“神经末梢”,实现常态化管理。
    副区长谢建华、张岚一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