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10 17:4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信仰和守法意识。12月4日,巴中市法治巴中建设70年成果展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活动在江北广场顺利举行。巴州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现场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宪法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讲解宪法的重要地位,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宪法宣传实效,增强人民法治观念,夯实法治群众基础,提升了群众对宪法的知晓率,使宪法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让宪法精神牢牢扎根人民心中。

    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今年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