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监委:10名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

2019-12-26 15:0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鹏)12月19日,巴州区监察委员会举行了“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10名特约监察员接受聘请正式上岗。巴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初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王海初要求,特约监察员在履职过程中,要聚焦岗位优势,切实强化担当,立足当好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要围绕监督职责,捕风捉影抓热点,删繁就简抓重点,再深一度找难点。要站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秉承初心、珍惜荣誉、担当责任、务实作为,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实纪法保障!

    据悉,此次聘请的10名特约监察员都是经过广泛推荐、层层筛选、严格考核后选出的各行业、各领域的杰出代表。上岗后,特约监察员将履行对监察机关监督的职责,并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