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温情 巴州区教科体局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0-01-16 17:5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袁晓波)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根据巴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的安排部署,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教科体局领导班子带着深切的关怀和牵挂,走访慰问了城区学校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祝愿他们及其家人新春愉快、万事顺意,让他们在严寒的冬天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确保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本次活动走访慰问教职工60余人,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干部职工士气,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