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宕梁派出所民警坚守防控一线10天吃住都在派出所

2020-02-07 22:5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白川东)谁不想回家,但是穿上这身警服就得承担责任、有所担当!为了疫情防控,刘虹杉已经10天没回家了,这些天他吃住都在派出所,想家人了,他就她们在网上聊聊视频。

    刘虹杉是巴中市巴州区宕梁派出所民警,在得知所里疫情防控一线亟需人手时,他不顾家中年幼的孩子,主动请缨赶赴危险最大、任务最重的辖区疫情隔离点执勤。为减少与家人的接触感染的风险,自1月28日至今,他一直都吃住都在派出所。除了配合社区加强巡逻整治,他还需走遍辖区每个小区、居民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宾馆、走访日租屋等场所,对外地回来的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登记;严格落实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期间严禁集结、聚会、娱乐等活动的公共安全。哪里有危险、警察就在哪里,哪里有需要,警察就到哪里。

    刘虹杉称,虽然这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很大,也免不了对家人的思念和愧疚,但每当下班后年幼的女儿总开心的和自己视频聊天时,自己便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