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四川省委向巴州区捐献的30吨防疫物资

2020-02-12 16: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许丹 王绍林)2月9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向巴州区捐献的30吨防疫物资顺利抵达巴州区疾控中心。巴州区委副书记刘伦武参加物资接收现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下午六时许,一辆满载抗疫消毒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入巴州区疾控中心,带来了由农工党四川省委和部分爱心企业捐赠我区的30吨次氯酸钠消毒物资。在捐赠现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纷纷登记、排队领取防疫物资。

   一桶桶满装的防疫物资承载着捐赠单位的爱心,缓解了巴州区消毒物资短缺现状,更加坚定了巴州区上下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接收到的30吨次氯酸钠消毒物资,将由巴州区疾控中心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我区疫情防控及抗击疫情一线的保障工作,并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助力我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