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江北街道:立足五抓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2020-02-14 11: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 记者 朱荣杰)近日来,巴中市巴州区江北街道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政治责任,立足“五抓”促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抓疫情防控宣传落实。印原文10万余张,小区、单体楼房进门口张贴,3辆宣传车进小区小巷,所有物管小区和村广播每天播报4-6个小时。

    抓五地人员排管到位。在已排查从湖北来巴人员基础上,以组(社)组织专班,加大对广州、温州、重庆、深圳四地外来(途经)人员排查,确保不漏户不漏人。

   抓单体楼幢专人专管。全面落实对可连片的楼幢,实行人员不少于3-5人两头封闭管入口;独立楼幢配备2人管门口;零散院户配备2-3人设片岗,实行巡查巡管的管控措施。

   抓村居卡位重点管控。所有小区、楼幢、院户严格执行外地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对确需进入的车、人,实行严格人员登记、车辆消毒,人员戴罩、测体温的管控办法。

   抓突发问题快速处置。街道和各村(居)成立突发问题快速处置组,对上级反馈和群众举报的问题,确保30分钟内处置并上报结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