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天马山镇举行“政企同心 共防疫情”捐赠仪式

2020-02-25 16:0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我们的产业落户在这里,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这些物资略表我们的一点心意。”四川省松巴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近日,巴州区天马山镇举行“政企同心 共防疫情”捐赠仪式,一招引企业为支持抗击疫情,给镇上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松巴茶业有限公司向天马山镇捐赠了5件84消毒液、12 瓶消毒酒精(75%)、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10箱方便面。“自五彩生态体验茶园落户天马山镇以来,企业和当地干部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参与助力疫情防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天马山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军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四川省松巴茶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镇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在物资使用上严把关,把爱心企业捐赠的物品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确保每一项物资都用在“刀刃”上,把全部“爱心”都化作战胜疫情的强大决心和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