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两新党组织捐款70余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27 17:2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目前,很多人投身到防疫一线,特别是医务工作者,更是与新冠肺炎作殊死斗争,这点钱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2月26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学之教育培训培训中心党支部向巴州区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用于支持巴州区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巴州区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巴州区委、区政府号召,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志愿活动,踊跃捐款捐物,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巴州区学之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作为两新组织成员,疫情发生后,公司党支部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投身防疫阻击战,7名党员带领所有在家教职工全部到社区报到,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宣传引导、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务,5名教职员工递交入党申请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党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力得到全面提升。

    “这些钱都是我们的128名教职工捐的”巴州区学之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校长吴禄君告诉记者,因疫情影响,培训中心党支部并未统一召开会议,仅在微信群号召大家捐款,没想到大家都十分踊跃,公司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带头捐款,在党员引领带动下大家积极捐款“通过这件事,更进一步认识到了党的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更加坚定支持支部开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吴禄君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巴州区全区42个两新组织积极行动,引导6000余名两新组织家庭成员作出防疫承诺,组织300余名党员在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江南房地产开发公司、红十字华龙医院、东方源丰有限公司等8家两新党组织捐钱捐物折合人民币70余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