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18家企业复工 商超门市复工率达到75%

2020-03-05 17:1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巴州区玉堂街道着眼抓实“三个好”,坚持与企业同频共振,多措并举施策施力,齐心携手共克时艰。

    把队伍组建好。街道防疫指挥部及时成立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按照挂钩项目和网格分别划分“责任田”,定人定责,走访了解,动态跟踪,从企业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动员、综合协调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确保企业达到条件的全面复工。

    把台账明晰好。召集企业信息报送经办人开会,要求做好员工信息掌控,严格特殊人员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不留糊涂账。

   把检查督导好。复工复产到哪,监督管理就到哪。对企业内部人员防疫管理进行专项监督。指引和督促企业遵守要求做好复工安排。同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协助企业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为复工后安全生产做好各项准备。

    截至目前,辖区内复工企业18家,商超门市复工率达到7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