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地方海事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4-03 11:3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杜洪) 3月30日,巴中市巴州区地方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地方海事处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安排了2020年海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践。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处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蚁贪”末路》。通过深层次剖析何朝武和王毅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违法思想根源、对家人造成的伤害、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以及罪行暴露后深彻的痛悔等内容,发人深省,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深受洗礼。

    最后,支部书记、副处长何建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反躬自省;严守廉洁底线,时刻敲响警钟,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