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巴州区人民医院召开

2020-04-03 17:4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4月2日,巴州区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召开。

   下午3点,来自巴州区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党建办负责人现场观摩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现场,参会人员对该院把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的做法高度认可,其中,在该院党委会议室里党建文化墙上“党建引领,医者筑梦、政府放心,患者满意,员工幸福”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

   3点20分,2020年度巴州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回风院区5楼正式召开,会上,集中展示了巴州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区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区司法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区妇联党支部等4个2019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这些以党建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和其日常工作相结合又各具特色,获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上,巴州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苟中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唐旭红、区法院机关党委负责人夏秋林、防疫期间大茅坪留观院区临时党支部书记苟文等4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巴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工委书记杜小兵从关于2019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简要回顾和体会、常态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制度、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创新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加强区直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作讲话。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