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来巴州区考察

2020-05-28 17:4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政)5月26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陈智一行来巴州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陪同。

陈智一行先后来到南龛文化产业园、莲山湖新区等地进行了考察。

莲山湖新区位于巴城西南部,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8.88平方公里,概算投资80亿元。新区立足现代公园城市定位,坚持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着力打造生态新城、文旅新城、宜居新城。今年是莲山湖新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将在核心区先行谋划启动一轴(巴州绿道)一湖(莲山湖)一路(莲山湖大道)一校(巴二中高中部)一房(安置还房)”的“五个一”先导工程。

考察中,杨波就南龛文化产业园、莲山湖新区相关情况作了介绍。陈智表示,巴州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将围绕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陈昌建、张岚陪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