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座谈会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

2020-05-25 16:0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雪萍)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激励院青年干警向先进老同志学习,5月22日,巴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欢送乔俊同志光荣退休会,并开设课堂,邀请乔俊同志向参会干警代表分享先进事迹,鼓励年轻干警找准目标、奋斗不渝。

    “三新课堂”上,乔俊同志围绕自己的从检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在巴州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经济检察科、反贪局、控告申诉检察科、司法警察大队的工作经历。在座的干警代表依次发表了感言,回忆与乔俊同志的相处点滴,表示其事无巨细的工作态度令人敬佩;院党组班子成员纷纷感谢了乔俊同志在岗时对工作的支持,并送上了退休祝福。乔俊同志在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衷心鼓励年轻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继续延续巴州区检察院优良传统。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平对乔俊同志从检43年来敢于担责、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祝贺乔俊同志光荣退休。同时,王兴平检察长要求院内干警一定要树立好敬老、尊老、重老的意识,关怀老同志,时刻忆初心,不断地为巴州检察事业的发展注入正能量,增添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