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州电力展开迎峰度夏保电战

2020-06-01 15:3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绍林)随着夏季的到来,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巴州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5月30日,国网巴州电力开展了迎峰度夏专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力确保全区生产、生活安全用电。

      “线到了哈 ,做好临时拉线,线头做好!线头做好!监护好临时拉线!”在巴中火车站旁边的电路维修点,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忙着电杆基座的加固、线路的检测、设备的更换,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北龛社区、吴家河大桥等多个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也正打围作业,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线路整改之中。同时,为降低因断电给居民带来的不便,供电公司选择了在周末错峰、错时施工。

      据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分公司施工队总负责人李坪烈介绍道,随着用电高峰临近,公司会将根据整个电网的运行情况,对其他有隐患的、供电瓶颈有问题的地方逐步进行改造、整治,着力解决好巴城人们的夏季用电。

      据悉,此次改造的玉北线路,共全面改造、检修、架设套线10千伏线路4.02公里,组立电杆4基,拉线12套,更换开关2台,通过改造过后,将有效解决火车站片区、北龛社区这一片的老百姓迎峰度夏的用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