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云端助力,让学习以更好的方式发生

2020-06-04 17:2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6月3日,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正式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尧,副区长刘坤,格局屏天下执行院长李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就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直播学习。

    据介绍,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是巴州区依托“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直播平台推出的干部教育培训新载体。云学院通过5G+4K+AR的高品质传输,与全国各地教室进行链接,构建了全景沉浸式教学场景,实现百城万人、同班同步、互动学习。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通过这种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的教学方式,让巴州区党员干部学员足不出城就能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聆听大家智慧。

    “通过直播课进行‘云学习’,真正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与基层落地同轨同步。在直播中还可与权威专家实时互动,帮助解决学习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是放大广大党员干部格局的有效途径,办学模式新,非常适合干部培训教育。通过这种颠覆式的融媒体教育模式,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养,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巴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据了解,巴州区工会干部云学院将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每年定制推出不少于10堂优质交互式培训课程,力争实现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助力巴州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