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夯实廉政廉洁根基

2020-06-23 16:0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小虎 程海平)6月19日,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王瑛先进事迹陈展馆,开展“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夯实廉政廉洁根基”为主题的廉政廉洁教育,进一步推动局党风廉政建设。

    在王瑛先进事迹陈展馆,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仔细观看着一张张图片,详细了解王瑛生前先进事迹情况,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纪检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深深被她“立志为南江人民奋斗终生,为党的纪检事业呕心沥血”“刚正执纪心底无私天地宽、一心为民问心无愧显担当”的精神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近身感受廉洁清风、倾听廉洁清音、触动思想灵魂,进一步增强了廉政廉洁意识,坚决守牢底线,不踩红线、“高压线”,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政风提升、提高廉洁行政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不断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