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倡廉促廉活动

2020-06-30 11:0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肖婷 记者 马小米)近日,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清韵巴州”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正气机关,在全系统广泛开展了“案头家书”倡廉促廉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亲情促廉”主题,通过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的亲人或家属书写廉政家书,激活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他(他)力量”,引导他们不仅要当好“廉内助”,吹好“廉洁风”,管好“廉政账”;更要做到守住“一扇门”,把好“两道关”,当好“三角色”,勤吹“四不风”。

    广大党员干部将廉政家书置于办公案头,随时可见、时刻谨记亲人或家属的温馨提醒、亲切叮嘱和殷殷期盼,让亲情成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护栏,让家庭成为党员干部平安幸福的港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八十人参加,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带头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家风带民风、促行风、树新风,推动市场监管队伍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