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20-07-07 16:5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小虎 程海平 记者 马小米)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廉政廉洁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廉政廉洁教育

    开展“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夯实廉政廉洁根基”为主题的廉政廉洁教育,到王瑛先进事迹陈展馆近身感受廉洁清风、倾听廉洁清音、触动思想灵魂,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廉洁意识,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政风提升。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常态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巴山游击队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们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进一步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深入推动革命传统教育落地落实。

    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发展历程,促使党员坚守初心、掌握党内法规知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荣誉感。该局机关还举办了“学党史·强党性”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其直属单位3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全面展示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全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