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交通运输局:认真抓好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

2020-07-09 16:0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近日,为认真落实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会议精神,巴州区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农村公路“畅返不畅”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的路况质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保障。

   该局坚持班子成员主导和部门联动机制,积极统筹工作力量和资源,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地将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推进深入。目前,组建专班6组,一把手责任落实10人。

   各班子成员还建立了工作机制,对农村公路“畅返不畅”专项整治要细化方案内容,划分具体责任,落实具体责任人,对照目标时间节点,明确整改主体、责任、时限等内容,同时按照整改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更新整治农村公路“畅返不畅”平台数据。目前,实地现场走访摸排6次,建立跟踪管理台账10本,整改目标16 个。

   同时,该局还实行了“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督导、一月一通报”制度,定期督查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回头看、回头查”的督办机制,加强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