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青春志愿行 爱心助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0 10:0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7月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高考拉开帷幕。为助力广大考生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共青团巴中市巴州区委、巴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爱心助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助考护航。

      本次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在全区各考点外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2B铅笔、橡皮、矿泉水、扇子、应急药品等考试用具和防暑用品。部分志愿者当起了环保宣传员、交通协管员和秩序维护员,主动清理考场周边白色垃圾、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协调、行人疏导等,多方面保障考场周边秩序井然。

      据悉,“青春助考”志愿服务项目是共青团巴中市巴州区委常态化品牌项目之一。近年来,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以考生和家长需求为切入点,充分整合社会爱心资源,组织志愿者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高考志愿服务,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也成为考场外的一道靓丽风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