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冲刺会

2020-07-21 17:1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泳程)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7月15日上午,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所、队、直属单位中层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霞传达学习巴州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从明确迎检时间、明确工作任务及责任、明确创建标准、明确存在问题等八个方面对全系统创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就如何强力推动创文冲刺工作,卢毅要求,创文工作必须要有“成功”的信心和勇气,一要体现在责任压实上。即日起全面启动局领导包片,市场监管所包辖区,局机关股室、直属单位人员下沉与各所一道包市场、包街、包巷的“三包”责任制,采取定人员、定任务、定市场(街、巷)、定标准的方式,任务、标准、工作量跟着人员走,按质、按量、按标准、按时间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二要体现在忠实履职上。要记好工作日志,展示工作成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业务多、人手不足等困难和矛盾,白天抓创文,晚上抓业务;要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盯目标要求,对标补齐短板;三要体现在落实行动上。宣传氛围要到位,要及时发布工作动态,推送创文信息;行动要到位,要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要像扶贫驻帮那样全员出击,要强化请示报告意识;督查要到位,用战时的状态要求纪律来约束规范行为。

    卢毅强调,创文过程期间,所有干部职工,一律不休假,严格请销假,一律不外出学习培训考察;上班时间严禁到茶馆喝茶、打牌、喝酒;不讲特殊、不讲困难、不讲代价,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咬紧牙关,要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和思责思为、主动作为、破釜沉舟的勇气,奋力冲刺50天,迅速推起市场监管系统全员共创热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