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城管执法局拆除“超期服役”临时工棚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2020-07-22 18:1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娟)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工作,保障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6月,巴中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执法分局对辖区竣工工地临时工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治理工作集中力量整治经开区建成区范围内竣工工地未拆除的临时工棚,采取鼓励自拆和强制拆除相结合,由易至难逐一拆除的推进方式;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城市容貌环境全面提升。

     6月上旬,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执法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的超期临时工棚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发现四川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搭建的乐湾首府四期项目临时工棚、四川龙申建筑有限公司搭建的巴万高速管理分中心房建一标段临时工棚和鹏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搭建的兴文棚户区改造三期临时工棚已超期未拆除,执法人员立即向项目单位下达执法文书,并要求其拆除超期的临时工棚。经过多次上门向项目部负责人反复宣传讲解、做思想工作后,项目部负责人同意由执法人员对该处超期工棚进行强制拆除。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执法分局组织力量依法对三处超期临时工棚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4620余平方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