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积极开展防疫督导 推动影院复工复产

2020-07-30 15:1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常蓝方 戴大千) 2020年7月23日至24日,巴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巴州区所辖5家电影院进行复工督查指导,督导内容包括员工检测、场所防控、观众管理、设备维护、应急预案等。

      督导组发现,各影院均能按照中央和省市区政府要求,以较高防控意识、较高质量和标准做好防疫措施,但同时也存在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不细、现场防控措施不齐的问题。

      督导组强调,各影院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国家电影局和四川省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部署,对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巴州区影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准备和发现整改内容,同步落实好安全、消防、黄赌毒排查,严禁非法盗版影片和偷漏瞒报票房等行为。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一并检查了各影院消防安全、扫黄打非、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