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多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晓度

2020-08-06 15:5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 记者 马小米)近日,记者从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获悉,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该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联合行动,多举措提升党员、职工和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晓度。

    据了解,该街道党工委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究,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契机,对辖区内所有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进行重新摸底,对手机用户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短信宣传,并通过农村广播“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宣传栏、标语、宣传单、微信群等途径宣传,扩大知晓面,提高群众参与度。

    据介绍,该街道还认真贯彻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完善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公仆意识,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能,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向社会公开本部门办事流程、服务承诺、投诉方式等相关信息,进一步畅通群众办事和投诉渠道,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反馈群众投诉的问题,为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条件。

    除此之外,该街道党工委班子及街道村(居)、社干部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好的,予以通报表扬;对敷衍塞责的,加大惩处力度;影响社会评价质量的,严肃追究责任,促进全街道干部转变作风,提高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