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军银”合作,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添上“金融力”

2020-08-06 15:5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蒲勇、陈小虎 记者 马小米)7月31日,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中市巴州区支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签约仪式暨庆“八一”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探索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邮储巴州区支行合作机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胜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约并讲话,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世忠,巴州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何炜分别作了致辞。

    邮储银行巴州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何炜从实现“军银”工作新发展、高质量推进军银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邮储银行在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军银融合发展新局面。

    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胜从军银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合作方向、加大产品体系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新时代优势互补共建的创新实践,必将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更进一步发展。”李国胜说。

    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世忠从“真诚合作、精益服务、互惠互利、共创未来”四个方面为两家单位的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表示,将对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供更加个性化服务、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