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青年人才座谈会暨第二届交友联谊会圆满举行

2020-08-26 17:5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搭建青年人才学习交流平台,拓展青年交际圈,解决青年婚恋难题,助力我区引才聚才。8月24日,由巴州区委组织部主办,区人才办、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巴州区邮政分公司承办的“青春有约·‘才’聚七夕”——巴州区青年人才座谈会暨第二届交友联谊会在乡瓣童年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七夕”之旅。

     座谈会上,4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钱在座谈会上对青年人才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广大青年人才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才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要让青春路上的每一步都不白走、每一步都是铺垫,每一步都不迷茫、每一步都是精彩;要勤学善思、苦练内功,才能予取予求、破茧成蝶。要真正把学习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充电蓄能”,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厚积薄发;要勇于担当、奋力作为,才能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不弃小事、不畏难事、不避繁事,努力在实现小我中成就大我;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才能行稳致远、永葆本色。无论任何职业、任何岗位,都必须做到“心底无私、一身正气”。

    随后,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红为交友联谊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青年人才既要追逐梦想、奔赴前程,又要传承文化、弘扬美德,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敞开心扉、绽放激情,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爱情的果实,全速开启美好的人生。联谊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浪漫温馨,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最后,活动在八对青年男女现场成功牵手中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团区委始终致力于服务青年需求,把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作为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凝聚青年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已举办青年汉式集体婚礼、青年交友联谊活动4次,为助力“人才强区”战略实施,激发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活力,引导广大青年人才选择巴州、留在巴州、建设巴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