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0-09-17 11:1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要求。

      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提高政治站位。全街道各党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

      二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中推动工作落实。全街道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年初既定工作计划,务实抓好各项工作补短。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紧盯“四风”问题整治,紧盯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严肃查处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锲而不舍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三要在严于律己中砥砺自身品格。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责,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在工作中、生活中把作风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在工作实践中修炼“好人品”、磨砺“好党性”,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